猫南

我为你而来

几日后,霍翀忌辰。


凌不疑着素冠白衣,南乔亦更素服,未施粉黛。


凌不疑卯时送南乔入宫时,便神情忧郁。他今日没有骑马,而是选择了与南乔一同乘坐马车。


凌不疑紧紧抱着南乔,将头埋在南乔脖颈处。他如同孤独流浪的小狗,脆弱地依靠着南乔。


南乔心疼地轻抚凌不疑的背,整个人贴在凌不疑身上,安静地陪伴着他。


过了一会儿,凌不疑才抬起头来,他将南乔揽入怀中后,轻声说道:“姌姌,我一日都不曾忘却,他们的容颜。


我被困在了过往中,原本,是不敢许你终生的。


可你强势地闯进我的生命里,往后,便不能再离我而去了。”


南乔听出凌不疑强硬语气中的脆弱,侧身直勾勾地看着凌不疑,温柔地摩挲着他的脸颊,坚定地说道:“这一世,我为你而来,不管发生什么,我绝不会离你而去。”


凌不疑的眼眶微红,眼神脆弱。他抬手轻抚南乔修长又脆弱的脖颈,感受着她跳动的爱,心中一安,而后,轻轻靠在南乔的肩上,汲取温暖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